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狮布】为什么会有这种怪物技能啊(下)

七夕福利?大概吧hh
cp狮布
ooc算我

  
  布布路是被狮子堂叫醒的。
  
  狮子堂的生物钟促使他准时的在六点起了床,只不过手仍旧没办法拉开,他看布布路睡的还很香,有点舍不得打扰,但想到今天还有训练,只好把布布路叫醒。
  
  “狮子堂,早上好。”布布路揉揉眼睛,赤着脚踩着地毯,狮子堂看到了皱着眉让布布路穿上拖鞋。
  
  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洗脸刷牙,清晨的阳光照进这小小的房间,看起来温柔的不可思议。
  
  简直就像一对情侣。
  狮子堂拿起面具戴上,脑子里却突然蹦出这样的想法。
  他突然想起自己昨晚的那个吻,当时心里一冲动,就忍不住亲了下去。
  还好现在他戴着面具,布布路也看不到他有些怪异的脸色。
  
  
  狮子堂和布布路就这样在白天一起训练,晚上一起睡觉的情况下过了一个月。
  
  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的契合度惊人的高,连白鹭都挑不出一丝毛病,连带着这一个月下来对两个人都快可以称的上和颜悦色了。
  
  
  
  一个月后,那个学生总算研究出来分开的方法了。
  
  “手,松一下。”
  
  布布路照着指示松开了手,他看了狮子堂一眼,紧接着,手轻而易举的抽出来了。
  
  狮子堂觉得他现在应该是松了一口气才对,然而事实上他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手,一时间居然有点失望。
  
  他想起这一个月两个人的相处,从一开始的尴尬不自然,到后面的熟悉,不由得想要把那双手再次握回来。但他的理性阻止了他这样干,所以他只是看着布布路雀跃的在原地蹦蹦跳跳,然后奔向赛琳娜他们。
  
  他看着那三个布布路的伙伴围着他,回过神来,也走回了自己伙伴身边。
  
  “我回来了。” 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虽然失落,但也不是没有放松的感觉。
  
  十三姬激动的冲过来握住了他的手,把狮子堂吓了一跳。
  
  “天呐,这是一双握过布布路的手!!!”
  
  “........”
  
  
  布布路和狮子堂就这样分开了。
  
  一切似乎都没有变化,除了布布路偶尔会在摸到空无一人的床时恍恍惚惚的清醒过来,狮子堂偶尔会在团队练习时下意识看向自己空无一人的背后。
  
  直到又过了一个月,精英队和预备队被同时分配到了一个任务。
  
  “狮子堂!!!”
  
  老远就听见布布路的声音,狮子堂抬头看去,男孩笑着向他挥手,脚下向他跑来,就在他以为布布路要扑到他怀里的时候,男孩却只是停下脚步,大眼睛充满希翼的光芒。
  
  “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狮子堂很快的反应过来,任由布布路打量他。
  
  
  “你好像变得更厉害了!”布布路笑眯眯的,心里却有点紧张,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紧张,只是很想和面前的人说话,说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他拥抱,很用力很用力的拥抱!
  
  “你也是。”狮子堂眉眼柔和的看着布布路,感情仿佛要从他眼里溢出来了,这个从来都冷漠骄傲的男孩,却在面对布布路时不自觉就想放低声音。
  
  “布...布布路!你怎么先来了?”一个声音传来,打断了两个人,布布路扭头一看,就看到了十三姬。
  
  “十三姬你好呀!好久没见了!”布布路笑着和十三姬打招呼,“因为我想快点看到你们,所以就跑过来了!”
  
  快点看到你们?
  四舍五入就是快点看到你了!
  
  “那个,你要擦擦汗吗?”十三姬有些脸红的看着他,手里拿着一个丝质的手绢,少女的娇羞一览无余,狮子堂哪怕只是看着,都能感觉到十三姬对布布路的心意。
  
  只可惜布布路是个单细胞生物,根本不会注意到这些。
  狮子堂心里感慨,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高兴,这种情绪让他很尴尬,十三姬是他的伙伴,也是他的朋友,他分明应该支持她才对。
  
  但是.....
  狮子堂看着布布路,心里有点动摇,刚想上去,就听到赛琳娜的大吼。
  
  “那谢谢.....
  ”
  “布布路!!!你这个白痴!!!”
  赛琳娜抓着四不像的耳朵,中气十足的喊着,看起来气极。
  布布路刚想伸手去拿,就听到了伙伴的声音,顿时成功把布布路引了过去,十三姬看着布布路的背影,回过神来,收起手绢手里扇子一展,又恢复了她优雅高贵的大小姐模样,只是面色有点失望。
  
  狮子堂忍不住对赛琳娜透去赞赏的目光。
  
  
  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八个预备生,坐在赛琳娜的甲壳虫车上,愉快的出发了。
  
  赛琳娜和十三姬坐在前面驾车,饺子坐在车窗边吐的天昏地暗,惹来其他人嫌弃的目光,阿不思和帝奇坐在另一边,一个看着窗外的风景,一个一动不动的禅定。
  
  而布布路和狮子堂....
  布布路迷迷糊糊的靠在狮子堂的肩上,睡的正香。狮子堂坐的端正,正在看他们这场任务的资料。
  
  是去调查下C国的人口失踪案。
  
  难度不大不小,对方似乎也只有一个人,应该是没问题的。
  
  这个念头一直到布布路不见时戛然而止。
  
  
  他们到达C国已经是晚上了,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刚打算去调查,就发现布布路不见了。
  
  布布路起了个大早,大概是想着为伙伴们买点早餐,只和旅馆的老板打了个招呼,就兴致冲冲的出了门。
  
  一上午未归,虽然大家相信布布路本人的能力是没问题的,但以布布路的性格那就可能就是大问题了,更何况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别国,剩下的人不禁隐隐担心起来。
  
  决定了一下,七个人决定分头去找,找到后就用毛球联系。
  
  
  狮子堂一个人站在大街上,思索着。
  
  布布路的习惯,布布路的喜好,布布路可能会去的地方.....
  一切他都能清清楚楚的想起,狮子堂抬起步伐,不紧不慢的分析着周围的一切。
  
  最终他找到了布布路。
  
  找到的时候布布路身上有不少伤,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女孩,正在和其他人缠斗。
  看到狮子堂,布布路大眼睛一闪,把怀里的小女孩推过去:“狮子堂快跑!”然后就转身去拦截身后那群诱拐犯。
  
  狮子堂看着他的背影,不由得想起很久以前,那一次在迷雾岛,布布路也是这样把十三姬推到他怀里,毅然决然的留下来阻挡布诺。
  
  真是个笨蛋。
  狮子堂深吸一口气,嘱咐小女孩一直向外跑,就转身去帮布布路。
  
  来之前他已经联系了其他人了,相信现在他们也快要赶来了。
  
  
  布布路虽然速度很快,力量也很大,但由于出门时没带棺材,也没带四不像,一个人,终究还是被打的节节败退,看着面前呼啸而来的拳头,布布路忍不住闭上了眼。
  
  一只手揽住了他,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他睁开眼,扭头就看见狮子堂站在他身后,眼神凌厉。
  
  “没事了。”狮子堂轻声说到,接着毫不客气的扭曲了手里握着的拳头。
  
  面前的人发出一声惨叫,一群人惊疑不定的看着他们。
  
  一共八个人,都是成年人,没有怪物。
  狮子堂心里默想着,大脑飞速转动,却在布布路握住他的手的时候突然死机。
  
  “一起吗?”布布路心里有些忐忑,看着他,眼里闪烁着亮光。
  
  “......” 狮子堂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嘴角居然抑制不住的上扬了起来,他紧紧的回握住布布路,好像握着珍宝一般,肯定的回答到,“当然。”
  
  这一场架打的酣畅淋漓,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默契,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让自己的怪物现身,只是单纯的靠着两个人的配合,就成功的打败了那八个人。
  
  结束了。
  看着周围哀叫的人,两个人紧紧的握住对方的手,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想先松开。 只是在和对方对视的时候心里都忍不住有些心跳加速。
  
  最终还是布布路有点痛苦的脸色让狮子堂回过神来,他仔细检查,发现布布路的脚扭伤了,狮子堂想了想,还是把他背了起来,手上不停,联系当地的治安管理,一步步走出这个小巷子。
  
  
  夜晚的时候,狮子堂拿着伤药来到了布布路的房间。
  药是赛琳娜给的,原本十三姬也想来,却被赛琳娜拖了回去。
  
  “是狮子堂呀?!”有些惊讶又很惊喜的声音响起,狮子堂抬头就看到布布路在给自己揉脚,男孩穿着短裤和背心,大腿横在床上,可爱的脚趾头不安分的动了一下。
  
  狮子堂晃晃脑袋,耳根有些红了。
  
  “我来帮你上药。”他拿着药,坐在布布路床边,将布布路的腿横在身前,这种伤他以前常常会有,所以上药什么的也算是熟练。
  
  布布路呆呆的盯着他,脸色越来越红,但就是不想挪开视线。
  
  狮子堂看着手里的小脚,手上动作不变,其实内心早就有些乱了,按了好一会,他才轻轻放下布布路的脚,对布布路点点头:“我该走了。”
  
  布布路下意识的扯住他。
  “我....”他突然很想说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但布布路想,他是真的真的很不想放开面前的这个人,嘴里的话就这样说了出来,“我不想你走。”
  
  “狮子堂,你能不能留下来?”
  “我的床很大的!你能和我一起睡吗?”
  “我就是....那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你走,我想和你在一起待久一点。”布布路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狮子堂。
  
  “布布路,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是个笨蛋。”狮子堂突然笑了,他来时没带面具,此时这个笑容完整的呈现出来,让布布路手足无措。
  
  紧接着,他走上前,关灯,然后在布布路惊喜的目光下上了床。
  
  “睡吧。”
  “嗯!”
  
  黑暗里,狮子堂看着布布路渐渐熟睡的样子,最终伸出手,抱住了他。
  
  他想他知道自己心里的那种感觉是什么了。
  
  不过在布布路本人发觉前,就先保密好了。
  
  

-----------------------------------
整片文其实和标题关系不大啦hh
找个时间会写后续!

我绝对没有烂尾!

说起来那个毛球我真的不记得它叫什么了qvq

评论(12)

热度(119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