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狮布】你被丘比特射中了(1)

ooc算我
cp狮布,我爱他们

又名“我喜欢的人和我仰慕的男神在一起了嘤嘤嘤”“突然被钦佩的人疯狂爱上了肿么破”“五天男友养成计划”


  狮子堂中了魔药 。
  
  一种似乎名为丘比特的爱情魔药,是他们在这次任务中追缉到的,狮子堂将它和自己的营养液随身放在一起,结果被布布路错当成营养液给狮子堂喝了下去。
  
  于是醒来的狮子堂爱上了他第一眼看见的人------布布路。
  
  这种魔药的时限似乎是五天。这是导师们研究后告诉布布路他们的,在这五天里,狮子堂会把布布路当做自己最爱的人来看待,在他眼里两个人已经进入了热恋甜蜜期,狮子堂会表现出自己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极致的模样,谁都无法改变。
  
  这真是太可怕了。
  
  这是目前精英队和吊车尾队的大家,包含布布路在内,对这件事的感慨。
  
  就好像现在,他们正坐在一起讨论关于魔药的事,而狮子堂却皱着眉看着他们。
  
  “什么魔药?我喜欢布布路就是喜欢布布路,这和魔药无关。”他几乎是克制着不悦强调着自己的话,“请不要质疑我的感情,这是一种侮辱。”
  
  “队长,你好好想想,你是男人,布布路也是男人,男人怎么会和男人在一起呢?”朔月苦口婆心的劝导着,“更何况你是摩羯王的后代,怎么会和.....他在一起呢?”
  
  虽然话没说完整,但大家都听的出来,朔月在暗示狮子堂他和布布路的身份差距。
  
  “朔月,注意你的言辞。”狮子堂这回似乎真的忍无可忍,他猛的站起来,凌厉的目光如同闪电一般盯着朔月,“布布路很优秀,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和我并肩。同时,别忘了,你是一名怪物大师。”
  
  怪物大师的品质,勇敢,善良,正直,无私。
  
  狮子堂是在责怪朔月,他不应该这样对布布路有偏见。
  
  朔月当然知道这是狮子堂在警告他,一张脸顿时有些涨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狮子堂,朔月不是这个意思。”十三姬出来打圆场,她不停的扇动手里的小扇子,不时偷偷瞥一眼旁边的布布路,看起来有些焦急,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家队长还是因为别人家的队长。
  
  “布布路,还不快去劝劝狮子堂!”一旁的赛琳娜小声说到。
  
  “怎么劝啊?”布布路有点迷糊的问道。
  
  “总之把他带走就对了!去吧布布路!”手上一个用力,赛琳娜一把把布布路推了过去。
  
  “哇啊?”布布路一个踉跄,正冲到狮子堂面前,他硬着头皮抬起头,对上狮子堂一瞬间柔和的眼神,莫名其妙的就结巴了,他开口,“狮子堂,我,我那个,那个我突然很想训练!对,训练,可以陪我去一趟训练场吗?”
  
  “好。”面对喜欢的人的请求,狮子堂自然不会拒绝,身上的锋芒一瞬间收敛起来,自然而然的就要去牵布布路的手。
  
  “啊,那太好了,我们快走吧,啊,哈哈。”然而布布路向后退了一步,有些慌张又尴尬的打着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被狮子堂那饱含情感的眼睛看的有些慌乱,下一刻便飞快的跑了出去。
  
  害羞了吗?
  
  狮子堂明显失落的表情让众人身体一抖,但他很快就追了出去,也消失在了众人目前。
  
  “希望布布路自求多福吧。”
  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两个人到达训练场的时候,训练场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
  
  布布路突然又亢奋了起来,原因没有其他,他就是很想和狮子堂打一架。
  
  当初因为迷雾岛的事件两个人都没分出胜负,之后也因为各种时间差异没有再同台过。
  
  现在就两个人,他也不用出任务,这可真是个好时机!
  
  “狮子堂,我们来打一架吧!”布布路喊到,“就我们两个人,不用怪物!要全力以赴的打哦!”
  
  “下次吧。”狮子堂透露着一股不太情愿的气息,微微蹙眉,“上次的任务你受伤了,不适合打架。”
  
  “下次就没有机会了!”布布路顿时有些激动,“狮子堂,就这一次,一次就好啦!”
  
  他想起大姐头给他的那本书,《情侣宝典一百条》上写着------------当对方不同意你做什么,要适量的撒撒娇。
  
  他不清楚什么算撒娇,但赛琳娜说过,大概就是拽着对方衣服央求的模样,这种事布布路还是有自信能做好的。他自信满满的扯住狮子堂的外袍,却没想到没控制好手上的力道,一抓,狮子堂的袍子就给他扯了下来。
  
  布布路连忙手忙脚乱的去接,抬头还想找别的衣服去扯,然而再一看狮子堂,手上没有衣袖,衣服是贴身紧身衣,勉强能扯一扯的袍子也已经被自己抓在手里了,这可真是让人犯难了,布布路拿着外袍,有些无措的看着狮子堂。
  
  大概是布布路苦恼的神色取悦了狮子堂,狮子堂忽然噗嗤的就笑了出来。
  
  “好了好了,你也太有趣了。”狮子堂莞尔,自己喜欢的人未免太可爱了一些,“好吧,下不为例。”
  
  “好耶!狮子堂,你真好!”布布路顿时欢呼起来,一马当先的跑到了训练台上。
  
  “不要太勉强,别忘了自己身上的伤。”狮子堂一边走上前一边摘下自己的金属护腕,他担心这些东西会在打架时伤到布布路。
  
  “不会的!”布布路精神抖擞,直接就扑了过来,“开始吧!”
  
  
  两个人的对决毫无悬念的由狮子堂获胜了。
  
  到底是经过正规训练的,更何况布布路身上带伤,狮子堂自然而然的就获得了胜利。
  
  前后用了快一个小时了,(当然,也有狮子堂轻微的放水的原因)狮子堂才喘着气把同样体力耗尽的布布路压倒在台上。
  
  手还不忘轻柔的给他垫在脑后。
  
  布布路甩甩自己的呆毛,搭着狮子堂的手站了起来。
  
  “狮子堂,你赢了!”他全然没有一点输了的模样,反而有些激动,热血的握了握自己的小拳头,“不过下次我一定会赢回来的!”
  
  “赢了有什么奖励吗?”狮子堂笑着看着他,把自己的护腕重新扣好。
  
  “奖励?”布布路摸了摸口袋试图找出什么,然而什么都没摸到,“狮子堂,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想要什么都可以吗?”狮子堂反问。
  
  “如果我有的话。”布布路挠挠头。
  
  “那.....”狮子堂忽然靠近了一点,有些笑意的眼眸专注的看着布布路,低声道,“一个吻,可以吗?”
  
  “吻....吻?”布布路顿时觉得自己舌头像是打结了一样,毕竟提出这个请求的人是那个自己很佩服的狮子堂,这让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可以吗?”狮子堂站直身体,语气像是有些失望。
  
  少年茶金色的头发在夕阳下泛着暖意,即使大半个脸都被口罩遮住,也掩盖不住他眼里的委屈,就像一直被主人拒绝后有些委屈的大型犬一般。
  
  当然,布布路觉得更适合用狮子形容狮子堂。
  
  鬼使神差的,布布路不太想看狮子堂失望的模样,更何况,这不过是一个吻而已。
  
  于是他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至少他本人是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才做出来的。
  
  他踮起脚,隔着口罩吻了一下狮子堂的脸。
  
  狮子堂一瞬间就愣住了。
  
  下一秒,堂堂摩蝎王的后代,精英队的队长,狮子堂。
   就因为一个隔着口罩的脸颊吻,捂着脸扭过头去。
  
  “狮子堂?”布布路有些不好意思,“你还好吧?”
  
  “很好。”狮子堂声音里的高扬挡都挡不住,“但是也不太好。”
  
  这是什么意思?
  布布路摸不着头脑。
  
  
  两个人回去的路上,狮子堂显然心情愉悦,唯独布布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过狮子堂意外的很能找话题,这让布布路很快就把心里那抹异样抛到了脑后,竟然也不知不觉的笑了起来。笑完后才觉得不太对,他悄悄抬眼看狮子堂,却发现狮子堂也正看着他。
  
  或者说,其实一直都在看着他。
  
  是一种专注而温柔的眼神,包含了无尽隐忍的爱意。
  
  在这一天里,狮子堂一直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好似布布路是他珍若视之的全部。
  
  这让布布路心里的异样又浓烈了起来。
  
  “狮子堂,你很喜欢我吗?”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但就是问了出来。
  “你就没想过,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你是因为朔月的话乱想了吗?”听见他的问题,狮子堂皱了皱眉,随后,他认真的看着布布路,“我已经说过了,我喜欢你就是我喜欢你,不要乱想。”
  
  “更何况....你很可爱,真的....太可爱了。”话音一转,狮子堂难得的有些不自然起来,他又忍不住过脸去,像是一个在和喜欢的姑娘告白的男孩一样,想要告诉对方他有多好,又因为害羞而难以启齿。
  
   不,狮子堂会这么想,只是因为魔药的原因罢了。
   尽管心里这么想着,听着狮子堂的话,布布路的耳根还是染上了一层红,烧的他想要把耳朵捂起来。
  
  说到底,谁能拒绝的了这样一个全心全意的狮子堂呢。
  
  
  两个人在宿舍门口分开了。
 
  
  
  夜幕渐渐降临,初晨很快又会到来。
  还有四天。
  
  
  
------------------------------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文手更新啦(误
  
  是新坑,填坑的话,希望我今年内能写完哈哈哈哈哈(被打)

  热恋期的狮子堂,应该就是大男孩的那种吧,虽然是个骄傲甚至看起来有点冷淡的人,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会有些想逗弄的心思,态度会软化,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对方。
  
  
  不说了,好想磕正文,求欧叔多写点精英队的戏份吧(猛男落泪

评论(24)

热度(70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