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现欧小短片】比起躲在身后更希望的是与你并肩

欧阳与高述交往的事终究还是被发现了。

欧阳与高述站在校长办公室里,看着面前的贵妇人失去形象的破口大骂。

“妈,别说了。”高述挡在欧阳面前,攥紧的拳头表示着他心中的极力忍耐。

“为什么啊!我早就说了,离这些人远一点!他们会带坏你的,你就是不听!不管!我不管!你现在就和我回去!”高母表情几乎扭曲,近乎尖叫着说到,“我绝不允许你成为一个恶心的同性恋!一定是那个一无是处的混小子把你带坏的,叫欧阳是吧!滚!离我儿子远一点!”

“住口!”高述终于忍不住了,脸色阴沉的可怕,“我敬你是我母亲,不要再说了。”

“该住口的是你!”高父震怒,站在妻子身边,死死盯着自己的儿子。

“你真是越来越让人失望了,跟我回去,我这就去想办法弄转学的事。”欧母看着自己的儿子,叹息一声,仿佛早就对他失去了期望。

欧阳茫然的站在一旁,怔怔的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高述。

他想过很多次,如果这一天到了了他会怎么样。想过自己彷徨害怕,想过自己落荒而逃,但是却没想到自己会突然平静下来。

看着那个明明比自己还要小一岁的人挡在自己面前,就和无数次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他先为他挺身而出一样,明明......就该是他来照顾高述才对,可是事实总是与之相反。

“我不会回去的......”欧阳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清。

“你说什么?”欧母严厉的问道。

“我说......我不会回去的!!!别吵了!!!”

欧阳不自觉的吼了出来,不知心中哪里来的勇气,猛地站前,牵住了高述的手与他并肩,手指颤抖的厉害,身体却强行镇定下来。

“同性恋怎么了!歧视同性恋啊!你们凭什么对老高指手画脚的,你们敢说你们对老高够尽职吗!你们从来都不注意老高的生活,只会拿钱来摆平一切,有的东西是钱能代替的吗!”欧阳涨红了脸,对着高父高母喊到,手心中都闷出了细汗,速来洁癖的高述却没有松手,而是更用力的回握住了他,“老高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发高烧你们管过吗,打电话过去一个个都说忙着工作!别人新年都是大团圆,你们也只会忙着出差留下他一个人!每次说话就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阴阳怪气老半天就是不夸一句!你们知道高述到底缺什么吗!这会出了事才来摆着父母的面,你们有问过老高为什么吗!连解释都不听一句,一来就是一阵怒骂,能不能不要这么好笑!”

大概是没想到一个看起来怏怏的少年能有这么大的爆发力,高家人都惊在原地,只有高述嘴唇微动,似乎是想要说什么。

“欧阳......”

“我就是喜欢你儿子怎么了!!!我喜欢他!我爱死他了!!!谁说我是个一无是处的混小子了!我厉害着呢!你儿子眼光好的不得了!!不信你就等着看吧!!!”

高述还未来得及说的话被欧阳打断,下一刻,就是欧阳一串激情发言。欧阳转向欧母,几乎是一字一句的强调着:“我绝不会回去的,我也不会转学。只有这一次,我要和高述一起,从这里毕业!”

“你....”从未见过这样的儿子,欧母只说了一个你字,就再不知该如何说下去了。

“你们继续,我们不奉陪了,告辞。”

欧阳紧握住高述的手,拉着他就离开了校长室,只剩下几个大人大眼瞪小眼。

 
“欧阳......”直到走到了小树林后,高述才开口,像是无奈但语气中更多的是宠溺,“其实你不用这样的,交给我就好。”

“可是我不想要!”欧阳还是能感觉到自己未能平息的心跳声,如果这就是小鹿乱撞,估计他已经被那头小鹿撞死了,“老高,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才不想当一个缩最后面的乌龟,这么哈皮,我都会看不起我自己的!”

“最重要的是,高述,我想和你并肩。”不想做一个受人呵护的白痴,想做一个能和你一起面对一切的恋人。

高述怔住了,良久,嘴角上扬。

一个社交恐惧的人,却能为了他说出这番话......他应该感动吗?

“老高,你是不是笑了?”

“别说话......”高述低下头,于是欧阳下意识的闭上了眼。

额间有些痒痒的,那是一个来自青年的,虔诚的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极度ooc的小短片,如果有一天事情被揭发,至少我心中的欧神,绝对也是会克服恐惧,勇敢的站出来与高老师并肩吧!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