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现欧小短片】对喜欢的人说三次“我爱你”吧

ps:已经交往为背景的现欧
场景为宿舍

 
 
欧阳的场合
欧阳:“老高,那个......”
高述:“嗯?”
欧阳:“我,我爱你。”
高述:“!?”
欧阳:“我爱你!”
高述:“/////”【扭头捂脸】
欧阳:“我爱你!!!老高你听到没啊!听到给点反应啊,我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ni......唔!!!”
高述:“欧阳,你真是......(可爱过头了吧)”
(然后欧阳就被老高干了个爽x)
(欧阳:唉?)

 
高述的场合
高述:“欧阳。”
欧阳:“?”
高述:“我爱你。”
欧阳:“!!!老高你刚刚说???”
高述:“我爱你。”
欧阳:“老高你是不是病了!!!”
高述:“我爱你。”
欧阳:“我,我也爱.......//////【声音越来越小】”
高述:“......(太可爱了吧)”
(然后欧阳就被老高干了个爽x)
(欧阳:唉???)

 
小细节补充
欧阳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高述愣住了。
欧阳表示呆萌的高老师差点让他崩不住。

欧阳第二次说“我爱你”的时候,高述捂住了脸。
不然下一秒他觉得自己就会傻笑出来。

欧阳第三次说“我爱你”的时候,高述堵住了他的嘴。
高述表示情商太低的欧阳让他闭嘴是最好的方法。
不然第二天欧阳能不能生龙活虎的站在那,还是个问题。

 
高述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欧阳以为他听错了。
毕竟老高向来是个行动派的男人。

高述第二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欧阳下意识的吐槽了。
其实他知道老高没毛病,吐槽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脸红罢了。

高述第三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欧阳终于投降了。
结结巴巴的红着脸想说“我也爱你”,可惜声音越来越小。
最后反而是高述投降了,把头埋在他的肩上,带着笑意的声音无奈的说着:“真是败给你了。”
欧阳脸更红了。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