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现欧小段片】记一次吻

欧阳与高述的第一个吻是在夜色下的公园小路边。

“所以说了啊......我,我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支支吾吾了半天欧阳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多么惊人的话语。

说完后他感觉极其羞愧,再次干巴巴的开口掩饰。

“你,你要是现在后悔也......”

下一秒他就说不出话了,面前的男人已经猛的将他抱紧,堵住了他的嘴。

欧阳看不清高述的脸,但他还是能听见飞速跳动的心跳声,也许是高述的,也许是他自己。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吻。

没有人喝醉,也没有人在玩什么可笑的真心话大冒险。

欧阳被吻的上气不接下气,满脸通红,勉强靠着高述的怀里才站稳。

“欧阳,谢谢你。”高述将头埋入欧阳的颈窝,像一只突然放松下来的黑猫,不再是冰冷尖锐的样子。

天知道就在刚才他叫住欧阳,说出了“我喜欢你,不仅仅是兄弟,是恋人的喜欢”这句话的时候,有多么紧张。

谢谢。
谢谢你,让我遇见了你。
也谢谢你......没有推开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一天欧神能回应高老师的心情,高老师应该会高兴到笑出来吧。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