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瑞金】他来自过去/未来(下)

ooc有
cp瑞金
长大后的人物加()

 

 

【3】

 
格瑞有些心烦。
他不知道这种心情从何而来,此时的他只是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个忙碌的身影。

 
“哇啊啊-----!”即使长大成人,金发男人依旧有些马虎,他洗着买回来的蔬菜,一边回头看了眼沙发上的格瑞,“格瑞,我马上就好。”

 
“.......嗯。”格瑞不自然的应了一声,继而继续平复自己的心情。
回来的路上,(金)说未来的他结婚了,成了一个很美满的家。男人眉飞色舞的说着,格瑞从没有在金的脸上见过这样的神情,身体不由得有些僵硬。

是啊,未来的他也长大了。
格瑞的脑海中浮现出金的面庞,明明看上去还不成熟,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在未来,却也已经不再需要他的能够独立生活了么?
闭上眼,格瑞试图把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不再去想这些有关于未来的事。

 
“哇啊!格瑞,格瑞救命啊!”

一声大喊把格瑞的思绪拉回,条件反射一样的,格瑞下意识的起身,快步奔向厨房。

“金!!!”

格瑞瞳孔微微一缩,(金)正慌乱的看着面前着火的大锅,手臂上的那块烫伤极为明显。迅速把着火的锅给盖上,同时关掉了火。格瑞蹙着眉,拉过(金)的手臂,放在冷水下轻轻冲洗着。

“你是笨蛋吗?这么大的人也不会小心一点。”格瑞的语气冷的可怕,似乎还隐隐有着怒意。

“对不起,格瑞。”大概是知道差点弄出大事,(金)无措的看着格瑞,蓝色的眼睛里还蒙着一层水气,看起来吓得不轻。

“......”格瑞看了他半晌,终究还是心软了,他叹了口气,说,“以后.....注意点。”

现在他还能管管,但是在没有他在的未来,这个冒失的家伙又是怎么样生活的?
格瑞垂下眼帘,心情却莫名的沉重起来。

  
“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嗯?”

(金)疑惑的看着格瑞,格瑞别过眼,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的.....爱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唉,这个吗?和现在的格瑞差不多呀!”金用空着的左手挠挠一头金发,嘴角上扬。

“他啊,是个很温柔的人。尽管别人都不觉得,但我就是知道。工作的时候非常的认真,也十分可靠,比起我来,真的可靠太多啦!他很优秀,不过这是当然的嘛!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同意和我在一起呢!”

(金)不假思索的说着,他的眼里似乎发着光,在说着“他”的时候,他的全部身心都散发着“我很爱他”的味道。

  
格瑞仅仅是看着,然后,不再说话。

 
 
 
【4】

“呜,格瑞现在在做什么呢?”趁着(格瑞)做饭的空挡,金一个人发着呆。

他昨天还和格瑞约好了今天要一起去超市购物的,转眼就来到了未来。金的脚一晃一晃的,不知道格瑞有没有给他买他最喜欢的零食呢?不过格瑞记性那么好,应该不会忘记吧。

“金,来吃饭。”(格瑞)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金应了声,光着脚跑了过去。

“哇!好香!”金总是因为一些事情而激动,就像现在,他拉着(格瑞)的衣摆高兴的摇晃着一样,“格瑞好厉害啊!做饭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金很快又沮丧的低下了头,“可惜,长大以后就吃不到了”

(格瑞)有些哭笑不得,他难得的主动开口回应:“能吃到的。”

“咦?真的吗?”金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不,以后我也是大人了,我一个人也可以的!我绝对不要麻烦格瑞!!!”像是为了表明自己的真心,金挥了挥拳,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笨蛋。”(格瑞)看了金一眼。

“?”金迷茫的看着(格瑞),一双蓝眼满是疑惑。

罢了。
(格瑞)没有再说什么,他伸出手,拍了拍男孩的头。
“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唉?这是什么意思?格瑞你好好说......哇啊!!!”来不及说完话,金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时间到了吗?”(格瑞)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腕上的表,时间刚好。

“金,不要忘了。”
最后一个字音落下,男孩消失在了他面前。

 
 
“要走了吗?”格瑞看着(金)开始有些透明的身体,“回去后,不要忘了处理伤口。”

“我知道啦!格瑞!”(金)笑嘻嘻的说着,“格瑞!其实未来我和你啊,一直都在一.......哇啊,咦?格瑞?”

话还没说完,(金)恍然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未来,从上方落下的他,轻而易举的被(格瑞)抱住。金愣了一下,紧接着,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回来了!”

(格瑞)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只是他更加用力的抱紧了他的手却泄露出他此时的心情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

“笨蛋......欢迎回来。”

  
 

“什么?”格瑞还没来得及听完,(金)的身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金扑进了他的怀里,连带着格瑞也往后退了一步。

“格瑞!?我好想你啊!”

像是被突然的转换吓到了,金先是愣愣的看着格瑞,然后才反应过来,惊喜的喊着。

笨蛋,白痴,吵死了。
金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格瑞会回答的所有答案,但意料之外的,格瑞只是松了口气,像是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反手抱住了他。
 

“嗯......我也是。”



  
   
------------------------------------
小剧场①

金:格瑞!你知道吗!长大后的你好厉害啊!不仅是很厉害的科学家,还非常的帅气呢!我好崇拜你啊blablabla......

格瑞:......(明明都是自己,为什么感觉心里怪怪的)

 
 
小剧场②

(格瑞)处理(金)烫伤伤口中。

(格瑞):你是笨蛋吗?这么大的人也不会小心一点。

(金):哇!格瑞,你和以前的你说的话一模一样呢!好厉害啊!

(格瑞):.......

  

  
  
  我居然把这个坑填上了?感动xx(*´ω`*)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