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瑞金】他来自未来/过去(上)

ooc有
有点忘了哪里看过的一个梗(?)
同居加发小,现代设定
cp瑞金
  
ps:为了区分,长大后的人就加上()好了

 
 
 
【0】

清晨,窗外的鸟鸣不时响起。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格瑞的生物钟让他在七点时缓缓醒来。他撑起身体,厚重的窗帘遮挡住了阳光,卧室里仍旧漆黑一片。格瑞轻轻拉开放在他身上的那只手,下床的脚步也很轻,避免吵醒那个熟睡的男孩。

在卫生间中洗漱完毕,一如既往的煮好早餐,格瑞理了理有些杂乱的头发,回到房间去叫人。因为窗帘的原因,房间里很暗。格瑞总感觉床上那道身影有些怪怪的,但他无法形容这种感觉。

-----大概是错觉吧。

少年拉开窗帘,阳光终于照耀进来,照亮了这整个卧室。

“金,起来了。”格瑞走上前,拉开男孩的被子。

“格瑞,让我再睡一会,就一会.......”

床上那人用带有撒娇口吻的声音说着,却让格瑞愣住了。并不是因为男孩的撒娇,而是因为------这个声音有些太过成熟了。

“嗯?格瑞,你的声音为什么......”床上的人似乎也愣了一下,接着,格瑞只看见对方揉揉眼睛,有些困乏的撑起身体,金发男人坐了起来,然后呆愣的看着他面前的格瑞。

“你是......金?”格瑞不知道怎么开口,因为面前的人和自家发小真的太像了,只是,看起来却比他的发小大多了。

“格瑞?”男人睁大了眼睛,紧接着,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惊喜的笑容,“哇!格瑞真的成功啦!”

“?”格瑞没有说话,眼里闪过一丝疑惑。

“格瑞!我是金啊!”金发男人终于对他的身份开口解释,他搅乱自己柔软的金发,似乎在苦恼怎么让面前的人相信自己,“是25岁的金!我来自未来哦!”

 
通过金的一番解释,格瑞也对这一切开始有了了解。

未来,仅仅27岁的格瑞成为了伟大的科学家,而金,则是格瑞的助手。为了试验自己的猜想,格瑞提出了“时空旅行”这一试验,并决定亲自上阵体验。金担心格瑞有危险,于是凭着一系列死缠烂打的举动终于让格瑞同意换他来到过去,格瑞则留在实验室亲自操纵机器。

原本距离他们试验已经过去三天了,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格瑞失败了,这一次的猜想也被不了了之。结果,或许就在昨晚,金和格瑞在一起熟睡时,时空机器却自行把金给调走了。由于同一个世界是不允许存在两个一样的人的,所以15岁的金和25岁的金就这样互相交换了时空。

也就是说,15岁的金到了未来,而25岁的金则回到了现在。

------25岁么?

格瑞抬眼打量面前的金,十年后,男孩似乎变得有些成熟了,金色的头发留长了一点,柔顺的垂在耳后,湛蓝的眼睛依旧澄澈,脸上不再是傻傻的大笑容,而是微微勾起嘴角的微笑,看起来仍旧很阳光,只是变得更吸引人,也更理智了一些。

他似乎长高了许多,格瑞目测了一下,男孩应该已经长到一米七了,看起来和现在的他差不了多少。

“格瑞?你听懂了吗?”(金)好像没有注意到格瑞的打量,说着,伸出手在少年面前挥了挥,“那么,接下来这一天就请多多指教啦!”

“嗯。”格瑞的语气很平静,让人听不出他有什么情绪 ,“去洗漱,右边的牙刷是金的,然后下来吃早餐。”

“哦----我知道啦,格瑞!”(金)笑了笑,转身走去卫生间。只是在洗漱的时候,(金)总觉得越想哪里越不对劲。

“不对啊,现在我25岁,按理来说应该是我照顾格瑞吧!”恍然大悟,(金)一拍手,有些囧,“而且,为什么我会下意识的就听了格瑞的话呢。”

所以说,十年的时间或许会改变一些东西,但那种刻在心里的习惯,却是怎么都改不掉的。

  
 
 
“格,格,格瑞?真的是你吗!?”金有些震惊,他不过是因为打雷下雨的天气而有些失落的去和格瑞睡了一觉,为什么醒来后,格瑞就长大成人了啊!而且......

而且为什么他是在格瑞光着上身的怀里醒来的啊!!!

见他醒来,面前的男人便叫他去洗脸刷牙,下楼吃早餐,一副无事发生过的样子。金只能一头雾水的先去洗漱,直到他吃完早饭后,男人才开了口。

“我是格瑞。”一边说着,像是早就知道金会给呛到一样,银发男人递了杯牛奶过去,轻轻的替他拍背,“确切的说,我是27岁的格瑞。”

.......

“意思就是说,这里是未来,而你,也真的是格瑞咯!”金撑着头,紧接着,他眼睛瞪大,有些惊奇又很兴奋的样子,“哇!格瑞!你好厉害啊!未来我们居然住在这么大的房子里吗!格瑞你居然成为了科学家,不过,我就知道,毕竟是格瑞嘛!格瑞总是很厉害!!!”

(格瑞)的眼神柔和了一点,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伸出手,揉揉男孩的金发:“时空机器时效最少一天,接下来这一天,只能先呆在这里了。”

金笑嘻嘻的看着格瑞,27岁的格瑞,原本就高过金的他看起来更高了,头发依旧束起,只是被那张俊颜衬的更加帅气了。皮肤似乎更白,五官的轮廓更加分明,至于身材,今早看过的金保证绝对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我的发小真帅啊!】金自豪的想着,有些得意。

“在想什么?”

“我在想,格瑞你长大后,真的好帅啊!!!超级超级帅!”金向来不会隐瞒自己的想法,扑闪着大眼睛,看着格瑞。

“咳......”(格瑞)不自然的别过头,视线看向别处。果然,该说不愧是金么,“想参观一下房子吗?”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太好了啦!”金高兴的蹦了起来,像是得到了奖励的金毛犬一样,格瑞甚至可以看见他身后摇晃的尾巴。

“走吧。”(格瑞)牵起金的手。
 
 
 
  【1】

“哇!这里是以前我常来的滑滑梯!好怀念呢!”

格瑞看着明明已经是25岁的大人了,却还是激动的跑上去去和小朋友们抢滑梯玩的(金),不知该说什么。

大概是知道自己不能玩太久,(金)恋恋不舍的看了几眼滑梯,就跑了回来:“格瑞,我们走吧。”

“你.....可以再玩玩的。”格瑞试图说出什么,但到头来只吐出了这几个字。

“我不着急。”像是为了让话更有说服力,格瑞沉默了一会,开口补充。

“没事,格瑞我们走吧!”(金)只是笑笑,伸手按了按格瑞的头发。

“.......”虽然不知道说什么,但被一直被自己照顾的发小的未来按了头这件事还是让格瑞感觉哪里很诡异,“那走吧。”

两个人并肩走着,这一带人比较少,因为个人原因,认识格瑞的人又比较少,所以走到超市的路没什么坎坷的。

格瑞存好包,推了一辆购物车,和(金)开始买一些食材填充家里。原本应该是和金来的,只是发生了这种事,当下也就只好带着(金)来了。

纸巾,面粉,米,洗洁精...... 格瑞一一划掉购物清单上的东西,扭头却看见(金)抱着一堆零食,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格瑞,格瑞我们买这个好不好!”(金)水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格瑞,控诉,“以后格瑞你都不给我吃!!!”

“不行。”格瑞敏锐的捕捉到(金)说的以后,他相信自己是有缘由不给(金)吃的,所以他拿起(金)手里的零食,打算放回去。

----不过,这个牌子,金似乎也很喜欢吃。

格瑞看了看手里的零食,顿了一下,又挑出两包放在购物车里。

“唉!”后面的(金)眼睛刹那间亮了起来。

“这是给金的。”格瑞淡淡的开口,顿时让金的嘴角又垮了下去。

“好吧。”(金)瘪着嘴,看起来情绪低落,连摇晃的大尾巴都垂下来了。

“.......这一包,给你。”格瑞看了(金)一会,指了指那里面附赠的小零食,有些不自然的扭过头。他怀疑(金)是因为上火了,未来的他才不给(金)吃东西的,“一点的话....应该没问题。”

“哇!果然,格瑞你最好了!!!”(金)高兴的扑上来,格瑞闪躲不及,正好被(金)抱住,(金)就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笨蛋,多大的人了。】格瑞无奈的把(金)撕下来,他随意的撇了一眼,愣了一下。

“那是什么?”格瑞看着(金)左手的无名指,那里,正套着一个银色的戒指。

“啊?这个?哈哈,是戒指啦!”(金)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是结婚戒指哦!”

 
 
【2】

“结婚戒指!!!”

声音几乎穿透了房顶,金呆呆的看着(格瑞),下一秒,脸上的惊讶渐渐转换成惊奇,最后变成(格瑞)最不想看见的表情,那就是-----来自朋友的祝福。

“果然,格瑞这么厉害,我就说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嘛!”金激动的说着,丝毫没注意到旁边(格瑞)的脸色有些不太好。

“我有女朋友你很高兴吗?”

“当然!格瑞你可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啊!你有女朋友,我当然超级高兴啦!!!”金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比划了一下他那个夸张的“最”。

(格瑞)沉默了,是因为太久没给那个笨蛋发朋友卡,他才忘记了这家伙原本的性子吧。想到这里,(格瑞)突然有些佩服17岁的自己。

至少,在得到了他之后,(格瑞)就再也没有听到过“朋友”这个词了。得到的太多,现在听来,这个词甚至让他都无法再忍受。

他早就因为他变的自私了。

“笨蛋。”(格瑞)开口,敲了一下金的脑袋,突然想到另一边的他,是不是还好,“托你的福,我开始想他了。”

---或者说,一直在想。

“唉?想谁?”金摸摸头,疑惑的抬头看向(格瑞)。

“没有。”格瑞咳了几下,“走吧,不然到时候逛不完。”

“嗯。”

.......

“这里居然有花园!真是太棒啦!”金咕噜噜的在草地上滚开滚去,草沾满了他一身,“格瑞,你也来啊!”

“不了。”(格瑞)的嘴角难得勾起了一点弧度,他拿出手机,悄悄的按下了拍摄键,“这样就好。”

“格瑞格瑞,长大后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大概是滚累了,金停下来,有些好奇的问着。

“你么?”(格瑞)摸了摸后颈,靠在一旁的石柱上,“果然还是个......笨蛋。”

“什么嘛!长大后的我肯定很厉害!”金满眼的希翼顿时转化为不服气,气呼呼的说,“我绝对会成为比格瑞还厉害的人!!!”

“这是约定么?”(格瑞)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眼里满是金看不懂的神色,有温柔,有宠溺,更多的,却是信任,“你会的,金。”

“这当然!那么,约好啦,格瑞!”金爬了起来,冲着(格瑞)露出一个笑脸,“等着我吧!”

“嗯。”男人笑了,像是有魔力一样,金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时间好似静止了,

“我等你。”

 
 
阳光下,那个笑容在金眼中,挥之不去。

-----------------------------

长大后的两个人应该都经历了很多事,更加成熟了吧!光是想想就很激动的画面呢!

以及,我也想在光着上身的瑞总怀里醒来啊!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