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瑞金】为什么大赛会有这种东西啊(上)

ooc有
大概是官方设定
cp瑞金,有雷安
  
  
 

 
今天凹凸大厅里的人分外的多。
出奇的,大赛前十几名今天也都在这里。

“哇,今天人真多。”刚刚狩猎归来的金凯幻三人扎在人群里,金捂紧自己的鸭舌帽,看到了不少眼熟的人。

“哟,金,那不是格瑞吗?”凯莉轻松自在的靠在星月刃上,看着在人群里奋斗的两个人,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唉?格瑞?”金顿时来了精神,努力挤开人群,踮起脚,试图看向远处。然后他也真的成功了,看到了远处格瑞那头显眼的银发,“真的是格瑞!”

“金,金你等等我!”金一下子就蹿了过去,这回他像是灵活的小鱼一样,迅速的就在人群中溜了出去,留下紫堂大声呼喊被人群淹没。

“唉,真是个笨蛋。”凯莉随手用星月刃勾起紫堂,看着蹦蹦跳跳的金,“他难道没发现格瑞那边那些排行前十几名的参赛者吗?这样傻傻的冲上去,真是笨死了。”

“谢......谢谢。”紫堂喘了一口气,弱弱的道了个谢。接着感受到悬在空中的身体,有些紧张的伸手抓紧星月刃,“凯,凯莉,金一个人不安全,我们也过去吧。”

星月刃带着两个人慢慢接近,而金此时已然冲到了格瑞的身边。
 
  

“格~瑞~!”

熟悉的声音,格瑞熟练的躲开金的拥抱,转眼看向跑的有些喘气的金。

“格瑞,你也在这里啊!”金抬起身子,冲格瑞露出一个笑脸,就要走上前。

“别过来。”格瑞冷冷淡淡的开口,“你最好还是回到外围去。”

“唉?为什么?”金看了看周围,“这里很空旷啊!”

“正是因为这里空旷才要你回到外围去,”凯莉的声音从头上传来,放下紫堂,凯莉悠哉的拿出一袋零食,“难道金你没发现,这边都是一群排名前十几名的怪物吗?”

金挠挠头,看了看四周,光顾着格瑞,他还真没发现周围其他的参赛者。

“真笨。”凯莉肯定的说道。

 
 
安迷修觉得今天的运气不太好。

他一动不动的看着对面的四人,身体微微紧绷,这是他面对危险的本能。

“那个......谢谢你。”埃米有些汗,他觉得前面的人是为了他那个姐姐而对上雷狮海盗团的,这真的有些拼。

“看着如此可爱的小姐在我面前受伤,我可不能放任不管啊。”安迷修冲他们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接着恢复严肃的脸色,对着远处的人喊道,“停手吧,雷狮。你应该清楚,凹凸大厅禁止斗殴。”

“别拿你那套用在我身上,”雷狮恶劣的笑了,“你应该知道我可不在乎这些。”

“要打架吗!老大,老大,让我来!”听到两人的对话,一旁的佩利顿时来了精神,眼里满是兴奋。

“噗嗤。”帕洛斯嘲笑一般的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在笑安迷修还是在笑佩利。

卡米尔静静的看着雷狮的背影,没有说话。

“.......”安迷修警觉的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双手时刻准备着使用元力技能。

 
 
这本该是挺平常的一天,骑士和海盗团依旧不对盘,主角小队依旧聚在一起谈论各种问题。

直到那个罐子出现之前。

  
 
“小心!”大厅的上空突然出现一个罐子,罐子坠落的速度惊人,眼看着就要砸到四人,格瑞拉过金,凯莉勾起紫堂,两人人手一个,躲开了那个罐子。

“嘭---!!!”像是炸开了一样,罐子里散发出的大量烟雾笼罩了这一块空地,将排行前十几名的参赛者都包括了进来。

“咳咳,这是什么啊。”直到烟雾渐渐散去,金挥着手,努力睁大眼睛,“紫堂,凯莉,你们没事吧!”

“我们没事,金你们呢?”紫堂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金迷迷眼,隐约看到烟雾里有人影。

“我们也没......”金拉着格瑞想走上前,话还没来得及说完,金就吃惊的看到紫堂,凯莉,和鬼狐三个人贴在一起。

“这是怎么回事?”紫堂试图分开三个人的身体,却感觉身上好像有磁铁一样,怎么都分不开。

凯莉惯有的微笑消失了,她看着一旁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他们贴在一起的鬼狐,有些嫌弃的吐了吐舌头。

鬼狐有些惊讶,他明明只是在一旁观察着大赛前十几名的实力,没来得及跑出烟雾范围而已,现在反而是想走都走不了。

金看着艰难的紫堂,想要上去帮忙,却被格瑞的手又拉了回去。

金有些诧异的看着格瑞,格瑞面无表情的举起两个人的手,“分不开。”
 
 

随着这片场地里所有的烟去,周围的景物终于都清晰起来。

只是,此时的场景真的有些滑稽。

金和格瑞还算好,毕竟他们只是两只手贴在了一起,不像紫堂凯莉和鬼狐,三个人胳膊贴着胳膊,在中间的紫堂几乎连行动都无法行动。

“放开我,恶党。”远处的声音几乎把所有人的目光都给吸引过去了,安迷修第一次有些失去了风范,他的身体和雷狮紧紧贴在一起,怎么都分不开。

“闭嘴。”雷狮的面色阴沉的可怕,他不耐烦的打断安迷修的话,“你以为我不想吗?”

两个人原本就有些摩擦,现在这样身体紧挨在一起,都是对对方的厌恶感上升到了极点。下手也毫不留情,很快,人还没分开,两个人就已经快要打起来了。

艾比从昏迷中醒来,当她看到佩利的脸并且发现自己和佩利的身体紧贴着,她又一次晕了过去。

埃米绝望的看着周围的人,再看看贴着他的手的卡米尔和挨着他的隔壁的帕洛斯,他第一次觉得整个人生都渺无希望。

嘉德罗斯看着雷德和祖玛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的身体,难得的皱了下眉。祖玛脸色依旧不变,反观雷德,看起来像是幸福的要昏过去了一样。

总之,现在场地上几乎前十几名都被迫贴在了一起,任他们怎么使劲,身体都像互相吸引的磁铁一样,反弹回来的力量反而更疼。

 
 
“是吸引烟雾。”凯莉说话了,“这是系统出品的高级货,可以在短时间内把近距离里的人与人之间吸引在一起,难以行动。”

“那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金扯着大嗓子问,连远处的嘉德罗斯都看了过来。

“这个嘛,好像没有呢。”凯莉往嘴里塞了个棒棒糖,“只能等时效过了。”

“多久?”格瑞有些不自然的开口。

“唔,时效因人而异呢,这要看吸引在一起的人体质如何,有的人可能一个钟就可以了,有的人可能却要在一起一个月。”凯莉撅了撅嘴,看了眼一旁的鬼狐,小声嘀咕,“真是让人不爽。”

凯莉的声音不小,所以不远处的一伙人也全都听到了,雷狮和安迷修身上伤口不少,都是两人刚刚互相打出来的。佩利有些粗鲁的抓抓一头蓬发,对吊在他身上的艾比表示出了极大的不爽。

帕洛斯看着瑟缩在他们中间的埃米,嘴角勾起笑:“不如把他干掉怎么样?卡米尔?”“如果你想之后可能带着一具尸体走路的话。”卡米尔一句话把他堵了回去。

“抱歉,嘉德罗斯大人。”祖玛抱有歉意的声音响起。
“没关系。”嘉德罗斯扛起神通棍,“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显然不好过。

为了不耽误狩猎,格瑞带着金先走了。紫堂想带着凯莉跟上,鬼狐却说自己需要回鬼天盟处理一些事情,凯莉自然不打算让鬼狐好过,两个人隔着紫堂针锋相对起来,紫堂欲哭无泪的在两人中间挤来挤去。

雷狮又恢复了邪肆的笑容,既然没有办法,他也不介意让这个死对头难堪一点,毕竟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可是很小的。艾比埃米还在另外三人的身边,安迷修无奈只能咬咬牙和海盗团四人一起走。

其他被影响的参赛者也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行程,很明显,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暗算,几乎不少人的实力都因此或多或少的下降了。
 
 
 
“哇,这就是格瑞你平时来的狩猎区吗?”金瞪大眼睛,看着这一片高级狩猎区,他还从来没有来过呢。周围有不少没见过的植被,角落里也有不少魔兽虎视眈眈的观察着他们两人。

“.......”格瑞没有说话,他还是有些不适应这种状态,但他没有表现出来,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召唤出了烈斩。

“别乱动。”

金只听见这一句话,接着系统提示音就在耳边响起。

【格瑞邀请您入队】

“唉嘿嘿,格瑞你果然还是担心我的吧!”金笑嘻嘻的点下了确认键,满脸希翼的看着格瑞。紧接着,他伸出左手,大概是不熟悉用左手,金极不熟练的召唤出了矢量箭头,“不过格瑞你放心,我可是很强的!

“白痴。”格瑞偏过头,没有再看他,“走了。”

“嗯!”金握紧和格瑞贴在一起的手,小步跟上,叽叽喳喳的讲起了格瑞不在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格瑞你知道吗,我之前从来没来过高级狩猎区呢,因为.......”

格瑞没有回话,但嘴角那抹不被轻易察觉的弧度还是泄露出了他的好心情。

两个人一个说,一个听,气氛依旧温馨。
 
 

“雷狮,你疯了吗?一次招惹五只高阶魔兽,想死吗!”安迷修觉得自己快疯了,不仅要对付身后的魔兽,更要注意身旁这个比魔兽还麻烦的家伙。

“嘁,不过是这点数量的魔兽罢了,你难道连这都解决不了么?”雷狮漫不经心的被拖着跑,像是看好戏一样看着安迷修拉着他狂奔。

“你一路上已经给我引来了一共27只高阶魔兽,你说你是不是有病!”安迷修简直给气笑了,大部分高阶魔兽都不会主动招惹参赛者,因为已经能够思考的他们嗅到了参赛者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自然不会干自讨死路这种事。

可奇怪的是,雷狮就是有办法把他们吸引过来,一会当着一只高阶魔兽的面砸碎了它的蛋,一会把一直高阶魔兽的窝给桶了,干的事情恶劣程度简直让人发指,偏偏他还不去解决掉,就是为了看安迷修的好戏。

艾比和埃米两个人被海盗团的另外三个人带着高速移动的,两人状态都不太好。尤其是艾比,佩利嫌她慢,几乎是手抓着她的衣领拖着跑的,艾比觉得这真的比过山车都要刺激,紧紧捂着自己的嘴快要吐了一般。

“来吧,冷流。”安迷修用空着的左手召唤出一把蓝色的长刀,反手对着扑上来的魔兽就是一刀。一招致命,裁判球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恭喜参赛者安迷修,你击败了.......”话还没说完,裁判球就被一只兽爪劈开,完美的报废扑街。

“!!!”

安迷修扭头,只看见又是一只新的高阶魔兽,魔兽的部分皮毛一片焦黑,看起来似乎被什么电秃了一样。

雷狮在他一旁,冲他挑了挑眉:“可不要让我失望啊,骑士。”

“雷!狮!”安迷修几乎是咬着牙吐出的这两个字。

这注定是个难熬的时段,至少对安迷修来说是这样的。
 
 
-------------------------------------
凹凸大厅

鬼狐:凯莉,我看你现在这样不如说是我们的缘分,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鬼天盟?

凯莉:臭狐狸,你给我闭嘴!

紫堂(欲哭无泪):金,我好想你啊。

评论(8)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