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没自闭

💝喜欢💝
现欧/良非
狮布/瑞金(也接受大三角)
歌雅/音歌(建议是大三角)
年更选手

⚡ 讨厌⚡
负能量
喜欢的cp被
单人性转,耽美cp性转
逆拆,互攻,ABA

入住了爱发电

【瑞金】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的直播(二)

因为有人求后续就写了hh
依旧发小加同居设定
cp瑞金

   
 
“今天早上直播就到这里啦,现在我要和格......烈斩一起出门去买做饼干用的材料,那么大家晚上见!”

 
笑眯眯的和镜头挥了挥手,金急急忙忙的把手机放进口袋里。

  
自从上次直播忘记关摄像头,矢量和烈斩在浴室的那一幕被将近二十多万人看在眼里,加上星月大佬友情透露的二人发小关系,矢量和烈斩这对cp可谓是一夜爆红。
虽然事后烈斩澄清两个人只是朋友,为了省钱所以合租一套房子,但还是是抵不过观众们的脑洞大开。

  
二人索性不再隐瞒,直接公开了同居关系。
之后两个人的直播也变的直接了很多,日常中无意的互动让粉丝们明白什么叫无形狗粮最为致命。

  
“走了。”屏幕旁边,一个声音传来。
大概是因为今天是双休日,直播间很快就刷了起来。

 
【晚上见!】

【小天使晚上见!!!】

【斩哥辉辉!!!】

【看来今天早上也是狗粮满满】

 
.........事实证明,金又一次失手了,时隔两个月,金再一次忘记关上摄像头。

 
【???】

【???????】

【hhhhh小天使又忘记关播了吗?】

【说过这样放手机很危险的啊,喂】

【今天瑞金福利大公开!】

【斩哥今天的服装搭配好帅!为什么录不到脸啊啊啊】

【woc?这个地方?我和小天使同城!!!】

  
“今天双休日人好多呢!唔,格瑞!格瑞你等等我!”
金看了看周围的人群,费劲的跟着走在前面的格瑞。结果反而被人流越隔越远。

  
【斩哥日常好冷淡哦hhhhh】

【小天使快跟上!!!】

【斩哥你老婆快丢啦!回头看一眼啊!】

【脑补矢量小心翼翼捂着帽子的样子,好可爱////】

  
格瑞回头看了一眼金。金捂着包和帽子跌跌撞撞的走着,水蓝色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格瑞,像是在求救一般。
格瑞不被察觉的微微叹了口气,金只看见走在前面的发小面无表情的转过身,一把拉住他的手。

“笨蛋,跟上。”
“唉?嘿嘿,果然格瑞你最好了!”

   
【天呐,好宠///】

【狗粮】

【我只是个孩子啊,我在看什么】

【斩哥刚刚那个回眸太帅了!!!】

【小天使湿漉漉的眼神太可爱了】

【刚刚星月大佬更新了!天呐,画的是矢量和烈斩的人设互动!果然星月大佬也吃瑞金吗?】

【星月爸爸啊啊啊,神仙画画!!!】

  
屏幕上,格瑞和金脱离了人流,正要走向商场。

“哇!格瑞!我们去看看那家店怎么样?看起来好厉害啊!”
“......不是要买材料吗?”
“一会买也可以,格瑞,求求你就让我看一眼,看一眼就好!”
“......随你了。”
 

       
【别说了,结婚吧!】

【求你们快结婚】

【小天使童心未泯啊hhh】

【那个娃娃我有同款】

【斩哥盯着那个芦荟公仔看了半天了hhhh】

 
“咔嚓----”格瑞放下手里的公仔,看到自己右手腕上的手铐,愣了一下。
“哈哈,格瑞你被我逮捕啦!”罪魁祸首叉着腰,得意的看了眼格瑞,看上去很是骄傲。
“咔嚓---”又一声手铐的声音,这回金也呆了一下,只看见格瑞面无表情的把另一边的手铐套在了金的左手腕上。挑挑眉,不知道什么意思。

      
【hh小天使太可爱了】

【小天使你们快把烈斩绑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手铐play吗】 

【瑞金厨爆炸了】

【我死了!boom!!!!】

【斩哥太酥了吧啊啊啊啊啊】

  
您的好友【星月】进入直播间。

【星月】:哟,这是搞什么呢?一大早就一股酸臭味

  
【捕捉星月大佬】

【星月大佬日常被秀hhhh】

  
“唉,格瑞,这个怎么打不开了?”
“........”
“不是吧,店,店长!”
金有些欲哭无泪,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刚刚想解开手铐却发现解不下来了,只好寻求店长帮助。
格瑞在旁边默默翻了个白眼。

 
“抱歉,这个手铐是店长的收藏,是非卖品来着。不知道为什么会摆在台上,钥匙在店长那,现在店长不在店里,只能麻烦你们下午再来一趟了。”
店员尴尬的笑笑,有些暧昧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视。

  
【hhhhhh小天使你闯大祸了】

【斩哥脸色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瑞金开火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月】:看来今天有好戏看了,哈哈,大家放心,我不会去打小报告的~

【感谢星月大佬!】

【星月大大是友军啊哈哈哈哈哈】

  
“格瑞,对不起啦,都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
金歉意的挠挠头,两人手上各自提着一袋食材,中间两只手为了避免被手铐磨到紧紧的握在一起。
 
“我没生气。”格瑞依旧很平静,似乎什么事都无法影响他。他是真的没生气,毕竟习惯了。看金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格瑞看了下手表,开口,“中午了,先去吃饭。”

 
【烈斩买了好多牛奶啊】

【小天使看起来没精打采的,给打击到了吗】

【斩哥看起来好淡定,我怀疑他内心其实超激动】

【激动+1】

【激动+2】

【激动+10085】

【只有我好奇斩哥要怎么吃饭吗?斩哥被拷住的是右手吧...... 】

 
“格瑞,你要吃这个吗!很好吃的!”饭店里,金好像早就忘了手铐的事,睁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身旁的人,手机镜头正对着格瑞。“你的手不方便吧,放心吧格瑞,交给我!我喂你!”

  
【天呐,斩哥的颜prprprpr】

【隔了两个月再一次看到斩哥的美颜】

【斩哥真的太帅了,求斩哥同款发带】

【斩哥我老公!!!】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角度,小天使是不是要喂上去了!!!】

【用嘴喂吧!!!】

【斩哥看起来好无奈哈哈哈哈】

【用嘴喂的那个你过来hhhhh】

【星月】:这个角度,我还是先闪了吧。

【星月大佬???】

【星月爸爸是不是意识到了什么?】

【!!!斩哥是不是在看这里啊?】

【woc!好像真的是!!!】

   
“等等,金。”现实中的格瑞余光一撇,看到金衣袋里的手机似乎亮着光。
格瑞皱了下眉头,伸手把金的手机掏了出来。

“格瑞?你拿我手机干嘛???”这回镜头对着金了,金保持着姿势,疑惑的看着脸色有些阴沉的格瑞。

  
【被发现了hhhhhhh】

【大家快跑!!!】

【天呐小天使长的太好看了吧!!!】

【承包小天使蓝眼睛!!!】

【hhhhhhh金小天使今晚又要给教育了】

【难怪刚刚星月大大溜了hhhhh】

【斩哥看我!我爱你啊啊啊啊】

【表白斩哥!!!!!】

【斩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hhhhhhh】

【九块钱我出hhhhh斩哥你们去结婚吧!!!】

   
“金.......”格瑞关上了直播,抬头,连说话的声音都阴沉了几分。
“格,格瑞?你,你不是说你不生气.....吗?”金看着格瑞的脸色,还以为格瑞在为自己把他铐起来这件事生气。茫然的眨眨眼,说话声音越发的小。
“........”格瑞看着自家发小小心翼翼的样子,几次想开口,最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白痴。”

金瑟缩了一下,努力回忆自己今天到底干了什么。

  
------------------------------------
晚上

 
金:什么?我手上的红痕?啊,这个是我不小心蹭到的啦,hh,谢谢你们的关心!

格瑞:.......与你们无关。

粉丝:yooooooooo~~~

评论(10)

热度(170)